今天要來討論 蜜月 去哪好

跟大家一樣因為預算有限 雖然很想去歐洲 去法國 去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也曾經和Chris討論過 乾脆用自助的方式去西班牙跟葡萄牙然後住爛一點沒關係

重點是能踏進這個國度 我就非常滿足開心了

那時看了食尚玩家 號角翔起 去那邊感覺真的是太心動了

 

 

圖 西班牙奎爾公園

 

 

好吧 以上這都不是重點 沒錯!!!!!

重點來了 重點是 我想花十萬塊去住峇里島的  Kayumanis (肉桂)

好啊 前面不是說花少少的錢去東南亞國家玩到翻掉嗎

怎麼現在又出爾反爾的要花十萬塊去峇里島?

 

 

插播一則快訊 峇厘島4-9月是乾季 天氣較好適合旅遊

 

 

我先簡單來介紹一下 Kayumanis 精品旅館集團(中文肉桂)

沒錯 他是精品旅館集團

因此在峇里島的幾個區內也都有他的飯店

烏布區、努沙杜瓦區、金巴蘭區、另外由肉桂代為管理的的岡薩

 

依照成立的時間

肉桂烏布新館→肉桂金巴蘭→肉桂努沙杜瓦→肉桂烏布舊館

房價的高低

肉桂金巴蘭→肉桂烏布新館→肉桂努沙杜瓦→肉桂烏布舊館

區域

肉桂努沙杜瓦跟金巴蘭都是靠近海邊的度假別墅

烏布就是位於山區裡面

岡薩也是靠近海邊

 

(上述參考馬吉旅行社)

 

要住哪一館 其實是看你們的行程規劃 因為峇里島有分幾個大區域

如果想要在海邊當然就選擇在海邊 如果是想享受山林的蟲鳴鳥叫當然就選擇烏布

 

但是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人要問我了  精品旅館集團然後咧?

是要花到兩個人十幾萬完峇里島嗎? 

(峇里島如果一般不要住太爛一般的品質的話團費一人約莫三萬拉)

 

先給大家看看肉桂的照片好了  (圖片部分是由google擷取)

我稍後再介紹他哪裡吸引我好了

 

餐廳部分 採光很棒

 

房間 有個人泳池

 

房間

 

 

沙灘 燭光晚餐

 

這個是需要預定的

 

 

這個早晨海灘 也是需要預定地

 

好囉!!!!! 看完上述的照片  我要來一一的介紹一下

(我的介紹來自我上網看一些部落客的介紹 當然想了解的更仔細

可以自行上網查詢)

 

首先他是獨棟villa 所以一戶一戶 一棟一棟

對於在乎隱密性的旅客們 是非常適合的

特別的是他們的房間不用數字房號來區分 而是用 名字 

每間別墅的名字也有特殊的代表的意義

房間鑰匙也會刻名字 (聽說大廳也有販賣專屬的鑰匙圈呢)

這樣每次一看到是不是就會想起在峇里島美好的回憶了!!!!

真的是很棒

 

 

接著來˙說說 他們別墅內的空間 裡面浴室 廚房 躺椅 泳池 一應具全

其實會這麼吸引我的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他居然有廚房

而且餐具甚麼的 茶包阿 都全部幫你傳好好

他們貼心的地方在於怕妳要買東西還幫你準備了可愛的背袋呢!!!!

 

覺得廚房很重要是因為Chris 他吃東西非常挑嘴

重口味的 海鮮 生菜 他都不吃

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幫他扛一箱泡麵出國了 

但還是希望在當地的市場 可以買點新鮮食材自己下廚煮給他吃

(我果然是賢妻 哈哈哈哈)

 

 

再來說說裡面的備品好了 像是沐浴乳 洗髮精 這類的 

也都是用肉桂去提煉出來的 整個就感覺品質很好

我之前去住宿的時候也蠻注重 旅館的備品

如果裝潢的超好 結果備品很差 就感覺少了甚麼

 

再來說說他們對客人的貼心好了

桌上會準備肉桂餅乾 還有蜜月蛋糕之類的

冰箱裏面每天都會補滿飲料 果汁

還有專屬的spa房

然後你可以在房間裡過得跟太上皇一樣

下午茶拉 水果阿 通通都有專人幫你送進來 

忘了說 這裡有專屬管家 還有大家出國最擔心的網路

肉桂裡面都有提供WIFI 還有蘋果電腦可以租借

 

其他妳要早起去沙灘看日出這個部分是有名額限制的

所以如果有事先預訂到

整個沙灘就只有幾組人躺在沙灘大床看日出 吃早餐

(但是聽說四點多五點就要啟程去沙灘了)

 

還有燭光晚餐我印象中好像也需要預定

要有氣氛浪漫的吃飯 記得也要先詢問旅行社或飯店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我看過了很多部落客 還有網路上對於飯店的留言

他們都說不論你住的哪一館

他們的員工對待客人 始終都保持親切以及笑容

我認真覺得這很重要 一趟旅遊我們都希望玩得輕鬆自在

尤其在國外人生地不熟 能讓旅客感到安心親切是最重要的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 Kayumanis  可以做到讓旅客願意一住在住

大家可以上網去查查評價 基本上有將盡快九成的旅客

都很希望去峇里島能夠再去住肉桂

 

好囉 最後 附上大家最在意的就是價格問題

我先給如果你要用網路訂房的價格 後面會有旅行社價格

 

我前幾天查詢 Agoda 以及網路訂房的價格

一晚約莫台幣 24000上下

(詳細價格要以當時去的時間為主)

 

旅行社的部份 目前我屬意的是 小型蜜月團半自由行

小型蜜月團目前我參考 馬吉旅行社 及 可樂旅行社 內容

 

大致是 一團兩人成行 最多四人到五人

一團附一個司機 一導遊 (有要包車另計價格)

馬吉旅行社的部分可以自由選擇 肉桂的兩館分別兩天兩天住

餐點的部份 四天附兩天的晚餐 每天的下午茶 兩次按摩體驗

兩人約97000上下

可樂旅遊我沒仔細詢問內容 但類似上述一人50300

 

 

總之 肉桂是個好地方 大家如果下定決心要去的話

記得即早和旅行社詢價和報名 逾時不厚喔

祝福大家的蜜月旅行都能找到心之所向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a211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