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番外篇 提醒大家注意的事項

現在馬上來立刻開啟走跳模式 正式走跳

 

這次搭乘長榮航空外殼哈囉老貓飛機

只有外殼是 內裝跟一班飛機一模模一樣樣

因為第一次自己自助又帶著第一次出國的老公

所以真的是菜鳥帶菜鳥

前一晚雖然都說不興奮 平常心

結果弄到3點多才睡覺 

 

 

好了 結果去辦快速通關的時候

老公就被櫃台小姐翻白眼了

人家叫他伸出食指 結果他恍神的拿出"大拇指"

小姐 「先生...那是拇指 我 說 的 是 食  指....」

結果老公急忙害羞的抱歉 

 

因為沒睡覺結果到機場也不興奮只有疲憊 

第一參就是星巴克 因為真的太早到了 

十點的飛機 六點就到了 很想來機場呼吸即將出國的空氣

 

 

台灣在設計上進步的空間真的還有很大

誰猜得出來這隻是甚麼????

居然是 "石虎" 欸  

不說我還真不知道 石虎明明很可愛欸 

怎麼弄成這樣

 

 

然後還是拍得很開心 這樣

深怕人家不知道是要出國去當觀光客

 

接下來度過了漫長的5個小時

我應該算是第一次做那麼久的飛機

韓劇都看完3集了 居然還有2個小時才到機場

飛機又整個超級晃的

最後看到峇里島的上空真的是漂亮死了 

 

圖轉至google(因為在飛機上我忙著安撫老公沒拍到)

 

老公因為氣流的關係 飛機上上下下的

最後就吐了....

沒錯!!!! 吐的我不要不要的....

還好已經平安落地 

峇里島的景色跟台灣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說都是四面環海的島嶼

不過可以看到朱紅色的一片那是他門屋頂的顏色

然後也看不到甚麼大樓  到處充滿著陽光跟搖晃的樹

一下飛機就會覺得真的是來到了一個悠閒的地方

 

搭上了可樂旅遊的司機接駁車

路上會講中文的旅行社的導遊

簡單的跟我們說明了一下峇里島當地需注意的事項

例如

 1.住villa要小心四大天王 蚊子 蟑螂 蜘蛛 螞蟻

 2.雖然是住在villa但是財務最好隨身攜帶

 3.烏布山區因為現在是雨季上周發生了土石流要注意

 4.峇里島的服務人員要給小費

 

 

然後我們就到達藍畢尼了 這是櫃檯

我們一到之後villa就準備了冰涼的飲料給我們喝 還有擦手的毛巾

然後就看到類似那種高爾夫的遊園車來載我們跟行李

(蠻好的 因為真的熱翻了 全身都是汗 完全不會想走路)

 

 

這邊就是停放遊園車的地方

旁邊會有一些小沙發讓房客可以在這邊小憩一下

但是沒有冷氣唷 

所以在這邊等待真的事會大粒汗小粒汗 狂噴汗 

 

 

這是中庭一處他們拜拜的地方(番外篇在跟大家介紹有關當地拜拜的風民情)

 

 

這是公共的游泳池,住宿的幾天偶爾也有看到辣翻的歐美遊客在這邊游泳!!!!!

 

遊園車經過這邊好向旁邊是spa的地方 整個綠油油的草地看起來超療癒

 

 

這裡是小朋友的遊憩區 如果是親子遊也可以安心的把小朋友帶來這邊玩耍

真的是超漂亮的 外面那些藤蔓上的花朵整個是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這裡是餐廳 距離我們住的房間真的超近的

整個很開心 因為吃早餐只要一出房門 就可以到了 不用走大半個園區這樣

 

 

重頭戲來了 我們這次五天四夜最重要的villa到了

room 71 

 

 

一進門 旁邊是餐廳 戶外的餐廳 然後另一邊就是大大的泳池 

 

 

這是戶外餐廳的樣子 有冰箱 下面也有盤子刀叉的工具

可以在這裡邊吃邊享受戶外泳池的美景

 

 

看看這個泳池 整個也太爽了吧!!!!

旁邊還有發呆區 曬太陽區 簡直興奮到要歪掉 

 

 

一進房間就是一張大床 左邊是客廳跟電視

 

 

右邊就是衣櫥 化妝台 居然還有電腦欸 整個是太貼心了

(雖然網路速度爆慢的 但也算是蠻貼心的拉)

旁邊的們就是通往戶外的廁所

 

 

這間浴室大概比我們房間還大 遠遠的那個泡澡浴缸 超級深

我跟老公兩個人泡都還綽綽有餘 一直往下沉欸!!!!

 

 

這還是浴室 這是淋浴的地方 上面還種滿了花朵 

旁邊這扇門就是可以通到外面的泳池

所以如果外面游泳游累了想洗澡

推開這扇木門立馬就可以沖洗了!!!!!

(唯一比較麻煩就是睡前還要把門栓好 怕有人亂入)

 

 

因為太開心太興奮了 立馬衣服脫了就跳進泳池游泳

連平常怕水的老公也下來泡一泡

結果游完泳洗完澡整個肚子超餓的

決定來享受一下飯店的 room service

結果兩個破爛英文的人在那裏你推我推的叫彼此打電話去櫃台訂餐

光在那邊用手機查google翻譯菜單就弄了快40分鐘

然後又很怕念錯很丟臉對方聽不懂

反正幾乎是把菜單當作是查單字表再查 

(順道一提 飯店幾乎都是用英文溝通 但峇里島人的英文有個腔調很容易聽不懂)

 

 

這樣看來 應該是有成功的訂餐 

 

 

這是有名的印尼炒飯 旁邊是 沙嗲 跟 蝦餅 (印尼人很愛在飯菜旁加沙嗲跟蝦餅)

吃起來其實味道不錯 米飯偏硬 但算不錯吃拉

 

 

牛肉的肉醬義大利麵

吃起來真的很牛 很牛的味道 但是那個法國麵包很濕潤...很難咬...有點無法入口

一開始吃還不錯 但是 吃到3/1就開始膩了 比較偏油一點

 

 

夏威夷pizza 因為老公是個挑嘴的人 很多東西在台灣已經不能吃了

pizza算是他能吃的東西裡的其中一項了

吃起來是偏薄皮 蠻好吃的 就是有點冷了

 

 

草莓奶昔 真的是太奶了拉 而且是一種假假的草莓味道....

所以真的喝了幾口我就無法了

其實我們還點了冰紅茶、巧克力冰淇淋這些

跟大家提醒一下 在峇里島幾乎所有的服務都會再加上小費

差不多都是總金額的12%-21%都有可能

總之呢 這樣吃完大概折合台幣快要1000元 

其實也還好啦 因為最後點太多飽到有點吃不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大概是因為它整個園區都種滿了花草 樹木

飯店人員在端來的路上大概是怕會有蟲子還是落葉掉進去餐點裡面

所以在送來的時候 上面都包上厚厚一層的 "保鮮膜"

當時看到真的是有點沒食慾 哈哈哈哈

因為我想像中送進房裡面的 應該是這樣

 

 

結果居然是用保鮮膜包起來的 哈哈

不過還是蠻特別的

 

以下為危險片段 希望各位來到峇里島時密切注意

 

峇里島的villa之所以很有氣氛

就是因為晚上的villa基本上是沒有甚麼燈光的 

(真的要隨時注意腳下的路況阿)

只有微弱的小黃燈 不論你是在房間還是在院子 甚至外面園區的走道

晚上大概是長這樣

 

 

總之呢在酒足飯飽之後的我跟老公

我們打算從villa戶外的餐廳走回我們房間的時候

大概短短300公尺吧

我就因為太過昏暗的燈光 左腳一扭跌倒地上了

重點我還翻滾了 所以導致手機擦傷 手腳也擦上

但是最嚴重的不是這些

是我的左腳扭了

當下我就覺得我大概腳踝韌帶斷了

(前年右腳斷過一次 所以大概可以抓到那種痛的感覺)

 

老公轉過身整個大傻眼 趕快飛奔來扶我

但我痛的躺在地上無法起來

因為腳整個無力支撐

總之我已痛到頭都暈眩了

通常這種痛不要問了 大概十之八九是韌帶斷了

 

老公趕緊使出洪荒之力把我弄回床上

然後打電話叫櫃台送一桶冰塊進來

又因為我太痛了我整個人倒在床上動彈不得

腳又痛又冷 因為冰塊很冰

我就整個人要昏睡過去了......

 

老公還在旁邊碎念 

"乾脆明天不要出門好了....."

 

聽到這句一整個清醒 

立馬回神說

"看狀況....明天再說就這樣...我要睡了"

 

沒錯!!!!!

剛到峇里島的第一天就在我摔跤後很疼痛的結束了.....

但接下來的行程讓我們知道

人的意志力果真是可以忘卻一切痛苦的....

看我還是這樣橫衝直撞的玩了五天

我想人是可以戰勝痛苦 和痛苦並存的阿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a211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