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最近是蠻懶散的

因為追韓劇甚麼的讓我整個無暇再寫部落格 

我說過我有考慮要寫" w 兩個世界 "的入坑文

但是我被劇情弄得翻來覆去 被李鐘碩迷得七葷八素 才是原因 哈哈

 

其實我一直有想要寫一些演員阿歌手阿或者是藝人之類的不專業閒聊文

有的時候我會因為看了一部好片發現一個好演員

又有的時候我會因為聽到了某些歌發現作詞人或歌手很有才華

但是又沒辦法太專業的介紹他們 

就只是想和大家閒聊這樣 

所以『不專業』閒聊就出現了

 

今天要跟大家不專業的來閒聊 我們最近大勢的 李鐘碩

最近因為兩個世界被評為新一代的 撕漫男(註1)

(註1) 撕漫男-韓國簡稱撕開漫畫走出來的男生,也有人稱漫撕男 形容此人像漫畫男主角一樣閃亮帥氣

 

來  附上漫畫一張

 

來  附上本人照片一張

 

好的 證明我所言不假 確實是撕開漫畫走出來的 是不是!!!!!

 

至於要查他的個人資料 各位麻煩請自己詢問谷大神 google

我們這裡是『不專業』閒聊 所以不提供專業個資 

 

 

李鐘碩 最早我看到他是在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

至於這部片再演甚麼呢 再次重申我們這裡是『不專業』閒聊.....

沒有拉 這部片改天有機會在韓劇分類的時候再好好跟大家聊

他有幾部曲 總之其中一部曲看到結尾讓我非常不爽......

自此後那作家被我列為拒絕觀看戶

總之呢 那時候的鐘碩(講得很熟一樣)再裡面有嘎一腳

但我沒特別去注意 就是一個斯文 書生氣息很重的 弟弟?!

 

 

之後也接了非常火紅的"祕密花園"一個超級小配角 肖恩 出場真的有夠短

重點是他還飾演的是一個具同性傾向的新生代歌手 默默愛著尹相弦飾演的奧斯卡

然後那時的鐘碩台詞就是「很忙 滾開」

來 翻成韓語念法就是「趴爸 勾就」希望你們可以多好好利用啊! 大誤

那時候我只覺得他把這句話詮釋得很好 然後沒把他跟high kick 的他聯想在一起

 

再後來他跟他的激情好兄弟 金宇彬演出了 "學校2013"

學校2013 也有好幾部曲

總之看字面你們也知道就是在講 「一段愛與學校的故事.....」

然後呢 這部片我還是沒看.......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被噓....

我甚麼都沒看到底憑甚麼在標題說我愛的演員 分明就是愛他的外表....

 

不!!!!!!!! 我不許你們這麼說  

不要急 接下來他的每部戲我都有參與嘛 

好的 來囉

從學校2013他開始火紅了之後 就接了一部片"聽見你的聲音"

"聽見你的聲音"這部片女主角是有名的演技派 李寶英(註2) 領銜主演

這部片李鐘碩飾演一個身世可憐卻擁有能夠聽到別人心裡想法的特異少年-修夏

與飾演律師的女主李寶英譜出一段危險又動人的愛情

當然還有強大的配角與之前祕密花園的尹相弦再次合作

這齣戲也終於讓李鐘碩踏上主角的腳色(灑花)

(註2)李寶英-韓國女演員,推薦她演出的"神的禮物14天" 演技非常非常之好

 

修夏的腳色鋪陳其實非常複雜

一個少年承擔著親眼看著父親被人殺死 擁有聽見別人新聲的特異天賦 卻不被任何人相信

看透人情冷暖 苦苦找尋當初的愛人 對她的感激到愛 了解彼此年齡 身分上的鴻溝 那種想愛卻不敢愛

還有在面對殺人犯時要保護愛人的睿智和勇氣 都演得非常恰如其分

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段是 李鐘碩扮演的修夏失去了記憶 被愛人丟在咖啡廳

下著大雨的夜晚像一隻可憐的小狗狗 哪裡也不去坐在咖啡店前淋雨的表情 讓我真的心都碎了

但是當愛人於心不忍的回到咖啡店前丟下雨傘問著他 我該拿你怎麼辦?

修夏卻撿起傘露出了溫暖的笑容

這幕真的演得太他媽的好了(演得太好了 容許我罵一下髒話) 

 

來 有圖有真相

自此之後 年下男(註3) 的熱門搜索也成為李鐘碩的代表之一

(註3)年下男-韓國指的是年紀較輕的男生 通常是姊姊們拿來稱呼年紀輕的男生

 

整個大紅大紫起來的鐘碩接下來演出"異鄉人doctor"

這部片呢 當時我在看劇情介紹的時候 我實在有點打退堂鼓

但是為了愛 為了李鐘碩 我還是看了 

其實最主要是李鐘碩所扮演的腳色引起了我的興趣

在不知道誰是女主角的狀況 還有不熟女配角

我單看了男主角和他飾演的腳色 還有我們強大的男配角 我就決定看了

男配角是樸海鎮(註4) 加上當時我對於醫生類的戲劇蠻感興趣的

(註4)樸海鎮-上一代撕漫男演過"來自星星的你"暖男2 還有前陣子讓我差點發黑特的奶酪陷阱男主角

 

李鐘碩飾演的是一位脫北的醫生,爸爸因為當時南北韓當時的政治關係被殺害(又被殺...)

但是在戲中他是一位天才心臟科醫師 開心臟的速度比你吃泡麵還快

為了救自己之前在北韓的女朋友脫逃到南韓當醫師 並與樸海鎮飾演的超厲害心臟科醫師同時是醫院駙馬爺的抗衡

當然還有一個當時我覺得頗為不熟的一位女配角姜素拉(註5)扯出了醫院的鬥爭 政治黑暗 四角戀..... 

(註5)姜素拉-韓國女演員,我推薦她演的"心情好又暖"讓人看完真的是心情好又暖

 

其實這齣戲網友大多覺得狗血居多....然後一面倒地說會看完都是為了愛李鐘碩才看.....

但我個人覺得這齣戲其實讓李鐘碩在扮演腳色的內心上面更加成熟

尤其是天才醫生自己在手術室假裝透視自己在手術的畫面 演得非常棒

那個畫面是後製在電視上的 也就是說演員必須要對著虛無的空間想像自己正在手術

在面對摯愛時的那種信任的拉鋸 對於一個跟自己一樣厲害的醫生的抗衡

想起自己在北韓被迫做的人體實驗這些心境轉折 雖然劇本真的........

但我就如同向日葵一樣 只看著李鐘碩 只看著他越加精進的演技

(對了 服用此劇請小心血腥 請勿吃飯邊配邊吃 不是開玩笑的)

 

對李鐘碩扮演醫生的腳色存在著滿滿的幻想

 

終於到了前陣子大家討論到要燒起來的片子了"皮諾丘"

大家應該都很清楚知道皮諾丘在演甚麼了吧

這齣戲主要是在講現在社會作為一個記者到底是要為了收視率迎合大眾的需求

還是應該報導真相 

也點出了現在韓國的媒體 記者 對於事情的真相是如此不探究 

而新聞不是真相而是一種操作 

女主角是樸信惠 大家也都知阿 那大家也知道前陣子韓國超厲害狗仔

有拍到樸信惠跟李鐘碩兩人的戀情嗎? 

其實這齣戲的背後蘊含的意義非常的深 

李鐘碩在裡面的腳色是一個案例 是一個被害人

他努力讓自己成為記者 因為他不要自己或者是更多人跟當初的記者一樣變成加害人

 

令我深刻的場面是李鐘碩指著樸信惠的鼻子大罵的橋段

那一段沒有因為在戲裡他是演的是愛著女主角的男主角

而是用一個被迫害多年的被害者去質問 即使質問的不是當時的記者

眼眶中是因為憤怒而聚集的淚水 當走出門外卻是像一具破碎的娃娃跪倒在地

 

憤怒的眼淚

 

另外在這齣戲中內心的轉折在表演上更加看得出和以前的差別

對於哥哥的情感 對於不是家人卻疼愛他的爺爺 對於心愛的女人所隱藏著自己的秘密

同樣的在感情上都有想愛卻不能愛的戲碼 但是越來越看的到他表演方式的不同

 

李鐘碩在哭戲上一直都演得非常好

我甚至可以看到他每一種哭戲所要呈現的不同種情感

我覺得這是一個實力演員必備

他的一滴淚 到 眼眶聚集著淚 到 崩潰大流淚 都能打動我的心

 

也在近幾年腳色的扮演上越來越成熟 褪掉青澀的演技 雖然臉一樣年輕

但我漸漸可以感受得到 男人 的感覺

另外就是在聲音上面也開始因為腳色的關係 語氣都開始有屬於自己的演技方式

好了 終於到 最最最最後了

最近李鐘碩所出演的"w 兩個世界"內容我不暴雷

女主角是韓孝周(註6)戲外比李鐘碩大

跟"聽見你的聲音"的李寶英一樣戲外都是比李鐘碩大

但是在w裡面的李鐘碩已經讓人感受不到他的稚氣了

已經是一個完完全全 可以勾引女心的 堂堂男子漢阿

連接吻的的技術都增加到999999的等級去了

再也沒有姊姊跟弟弟談戀愛的感覺了 而是男人對女人啊!!!!!

(註6)韓孝周-韓國實力派女演員,演故非常多戲古裝著名的同伊 一枝梅到最近電影的愛上變身情人

 

以下記得戴墨鏡 各種狂吻

 

 

 

我很少看戲看到接吻 看男女談戀愛的戲會害羞

姊可是縱橫看韓劇十多年的專職瘋韓劇人

但是李鐘碩做到了 他做到讓我在他的腳色裡面 小鹿亂撞

他總是能在各種內心戲上讓人能真的感受到作家想表達的那種劇情

李鐘碩是一個非常會挑適合自己劇本的演員啊!!!

 

私底下的他非常喜歡撒嬌 他對親近的人肢體語言非常多

(拜託 跟我做朋友 我讓你賴 來吧)

他私底下個性很宅 喜歡待在家裡 (我可以)

另外就是我個人非常愛他穿粉紅色的衣服 腿又長 皮膚又白 

來 再送大家一張

有沒有人也入坑李鐘碩啦!!!!!!!

希望李鐘碩一年至少可以演出一部作品啊!!!!

最後 附上wink照

並大聲告白 我愛李鐘碩 

 

arrow
arrow

    a211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