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荒廢了很久很久 大概也是最近風平浪靜 

後來 我找到了 克服 婚前恐懼症的方法了

(可能後面還要再來補一篇 如何克服婚前恐懼 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和老公交往多年 他真的從來沒帶我去賞過花.....

每次只要是花季 不管甚麼花的花季

我就是那種腦波很弱 隨便看到電視新聞在報 FB大家PO照片

我就會立馬被洗腦的人 然後一直么飽吵(台語 么巴擦)

 

然後就會去煩老公說 我想要去陽明山 我想去看XXX花季

或者是 聽說台中新社有花季耶 聽說現在XX花開了耶 

 

但最後都是會被 人那麼多!不要!不想!那麼熱! 或者 下雨天很麻煩!那麼遠! 狠狠打槍 

反正就是他從來沒帶我去賞過花拉 越想就越不甘心啊 

雖然他還蠻常送我花的啦 

 

 

總之 這次我早早就 follow 到繡球花季這件事

然後  一開始就用正經八百 意志堅定的在fb上標記他 說我要看花 我要看繡球花 我就是要看

 

當然 也沒少跟他撒嬌  例如在FB 放上這張照片 然後跟他說 霸脫 霸脫 帶我去看花兒

 

覺得自己越來越欠揍

 

然後計算好出發時間 讓他沒有理由說 人很多 很熱 這件事 

 

最後終於 順利出發!!!!!!!!!!!!!!!!

 

我們星期日一大早 約莫七點他到我家來載我 我們去吃早餐

然後就悠悠哉哉的騎車上陽明山

距離上次上陽明山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

當時為了幫我慶生 然後還去了很高級的"屋頂上" 算是圓了我一個夢

 

一開始就照著導航一路慢慢地騎上山

雖然我們已經很早出發了 但因為是假日 天氣又很好

還是有很多車往山上開

值得慶幸的是 天氣其實很涼爽 大概是因為山上的關係

結果 騎騎騎 莫名其妙 導航已經到了終點

卻是一戶人家.....就是一般民眾的家 我們還騎到人家院子裡....

 

還好 裡面的阿婆 很熱心告訴我們要往另一邊騎

反正 又騎錯了幾個路口 

終於 找到 水車寮步道.....超小一條的

然後 我整個超級興奮

要走進去的時候 真的很像秘密通道

旁邊長滿了樹木把太陽都遮住 路很小條 兩邊是有水流

超級涼爽 

但美中不足就是那時人已經蠻多了 那條小路就是頂多一個人走

如果你駐足不前的話 後面會整個大塞車

 

走了一小段 立馬看到世外桃源 太陽灑下來整個超美 心情整個會超好

 

接下來就要買票入園 進入高家繡球花了 一張票200

還沒進去就看到超多超多情侶

女生都打扮得超漂亮 就是為了要跟繡球花拍照

那時天氣已經開始熱了 超曬

 

入園的時候發現 大概是花季快過了吧

很多繡球花都乾枯了

所以唯一可以拍出美景的地方 就是靠近山上有一大片的繡球花

老公 問我 要不要過去那邊

我當然興奮的立馬掏出我的 自拍棒 

結果 前面幾乎所有人都卡在那邊搶位置 等位置

老公 露出一臉無奈地說 " 這個我想....大概要等個40分鐘以上吧......"

 

先放上滿坑滿谷的繡球花照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姊 霸氣的爬上山壁....總沒人跟我爭了吧

別看照片這樣 我們當時可是兩個人很小心翼翼地站在山壁上拍照呢!!!!!!

畫面整個很難拍

 

這張也是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終於沒人的地方

叫老公 快速拍 

 

敗筆是 我一直覺得我前一天頭髮應該是髮際線沒分好...

顯得我的臉有點怪...怎麼拍都覺得不順眼

 

 

後來人越來越多了 多到很可怕

其實園區不太大 但感覺好像湧進了百人.....

我跟老公就決定拍拍閃人了

門口在賣他們包好的繡球花  整個腦波又很弱

 

 

我: 老公~~~我想要繡球花 買給我

 

 

於是 雖然他念歸念 但最後還是.......

 

 

 

繡球花真的好美啊!!!!!

尤其是拿著 老公送的這一束走在路上

感覺很威

因為路過的一大群女生就會指著說 哇!!!!! 好漂亮喔!! !!!!

路過的情侶 女友就會也吵著跟旁邊的男友說 欸 好漂亮喔

 

好吧 不要說姊沒教你們

通常女生說 欸 好漂亮喔

這句話就等於= 我也要!!!!!!!!!

所以 男友們 老公們 自己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姊 就幫到這裡囉!!!!!!!

 

如果聽得懂的話 一整天女友都會非常開心也會對你非常非常溫順 哈哈哈哈哈哈

就如同那天回家 我整天都非常溫順

老公說要幹嘛 我都 好好好

然後一路一直誇他 說你最好了 謝謝你

 

不過後來被我知道 她和前女友有去賞過花........

 

我冷冷地說了一句  還 好 你 今 天 有 帶 我 來......

 

哈哈哈哈  要知道 肯帶前女友去的地方 居然沒帶老婆去,,,,,,,

這句也是 姊的忠告 

如果你沒把握 可以好好 "安大" 女友

千萬 死都不要提啊!!!!!!!

 

繡球花季快過了 接下來我得好好看看還有甚麼花季要來

這次得再好好想想要用甚麼方式拐老公去 哈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都可以拐到另一半 一起去賞花 賞月 賞秋香啊!!!!!!!!!

arrow
arrow

    a211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