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台南 真的很不想回家欸

台南的步調很輕鬆 很悠閒 很緩慢

會讓你對這個老城市著迷

反正我跟阿比說好了 我們以後要搬去台南生活

好了 回歸正題 今天行程是去 奇美博物館

因為早上我們睡的比較晚 根本來不及吃早餐

就把行李整理帶去車行 然後出發奇美博物館

天氣真的很熱 我們也好餓

但是為了要來拍照 看看博物館所以還是來了

拍完照的我們 用很快的速度要離開

因為真的快被熱暈 

但是園區實在是太大了 如過不是那麼熱的日子

這邊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來遊玩 拍拍照

在我們極度餓的情況下

去吃了 五花馬水餃

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比八方好

有免費的小米粥 水餃也大顆 我很喜歡

我們吃的超飽 再過沒幾個小時就要回台北了

來說一下這次 台南 小確幸 的結語

台南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雖然是第二次來 但是第一次根本什麼地方也沒去到

所以這一次挑了很多大景點 有名的店家

但其實如果可以再去一次 我希望是可以漫步老街

因為台南的每條巷子裡面都充滿了特色和驚奇

舉例 我們民宿附近的巷子就有間老店賣著文創

但是設計很美 沒有走過進去看過大概不會發現

台南也太多太多這樣的地方了

特別的是 明明外面是喧囂的大馬路

可是彎進一條巷子就好像是另一個世界一樣

寧靜 可以聽到別人的客廳傳來收音機的歌曲

可以聽到裡面的人在對話 有鋼琴聲

如果到台南可以嘗試著早一點起床

那種鳥叫聲 跟清晨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台南 很多人說到底幹嘛下去那麼多天

可是說真的 即便這次我去了四天三夜還是覺得可惜

北門 七股 遠一點的地方沒有去到

但是我寧願放假輕鬆的安排行程

不要硬去趕路程 

放假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

吃喜歡的東西和喜歡的人一起

其他還沒挖掘到台南的地方 

期待我很快可以再去一趟

下次 希望可以到更多地方 去看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台南 小確幸~~~~


希望我的阿比趕快賺錢 帶我搬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a211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