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生日被求婚以後 我寫完了台南旅遊的分享

這段過程之中 都封筆沒有更新部落格

一方面是自己也忙 提不起勁 一方面也沒有特別的想法

直到最近開始要籌備婚事 這件事才決定要重新振作 

最主要的原因是 結婚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倒不是說兩家人這類的

而是光上網找資料 做功課 寫筆記 我就要吐血了.....

網路上有很多人分享 當然也有葉佩雯拉 

但如果真的不錯 確實不失為一個好的參考

但是重點是 很多要分享也不寫價格 不然好歹寫一下預算嘛!!!!!!

像我這種要上班 又要一邊找廠商的新娘 應該是不少吧

而且應該是有80%的人是 有一個預算 然後最好有清楚適合的廠商

這樣就不必一一上網查的到崩潰(我身邊真的是看過用婚事弄到要瘋掉的)

所以我決定 發揮我的所長 跟大家一起備戰!!!!!!!

分享從現在開始我從結婚找的每一間廠商 試吃的想法 價格的分享

不過 我就是一屆小小素人 應該沒有人要找我寫甚麼業配拉

有需要資料的 就看看吧!!!!!!!

純屬分享

 

*這本是我的結婚筆記本!!!!!!!!

我朋友還說是跟死亡筆記本一樣嘛 寫了就會有人跟你結婚嘛!?!?

最好是 如果可以 我優先寫上 霍建華 彭于晏 TOP 權志隆 顆顆

 

我算是身邊同濟裡面 算晚結婚的了吧

總之 蠻多人想跟我借這本的拉 與其讓你們一本一本這樣借  

好啦 大器的我 會把資料詳細寫清楚跟妳們分享的!!!!

有問題的話 我也不確定我能不能回答你們 我只能盡我所能!!!!!!

因為我自己都還是個 準備要面對今年年底明年年初的 結婚菜鳥!!!!!

 

要結婚的我們 先不要驚慌 

雖然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又有很多煩惱冒出來

甚麼場地要選哪 貴不貴 喜餅怎樣訂? 婚禮布置要找那些廠商啦?

挑婚紗會不會被坑 長輩怎樣......

我了解 因為上述都是我現在的心路歷程

 

我先說 不要奢望你的另一半多會做功課 多認真跟你討論

因為對於大多數男生來說 我相信他一定很愛你

但這種需要美感 需要認真思考 女人一輩子一次的大事 我們還是好好自己HOLD住吧

男人們就負責掌握大方向的預算 細節部分我們來處理

至少我的另一半是傾向這樣 我覺得也好 反正我本來就愛做這種事

甚麼旅遊規劃拉 生日驚喜這類的 從交往到現在 都是姊一手包辦!!!!!!!!!!!

所以不要耗費時間在跟另一半吵為什麼你都不做功課

我認為另一半要做到的就是陪伴這段過程 並且參與你提出的討論 還有經濟上的支援

婚禮是兩個人的硬仗 這個問題一定要和你的另一半先溝通好啊!!!!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所有事情一手網羅的 那恭喜你 他真的是個體貼的男人

歡迎他也來參考我的分享!!!!!!

上述 給同樣準備辦婚事的男人 女人們 加油啊!!!!!!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11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