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我昏睡 早上六點就醒了

很多朋友對我的生日祝福我都是清晨才知道

有關於阿比在我生日求婚這件事呢

嘖嘖嘖 在食記裡面打實在太害羞了

哈哈 跳過~~~

今天我們的行程是台南的市區

首先早上先去吃早餐

來到南霸天 丹丹漢堡

但是真的一早起來真的沒有想吃麵線

只好點了個漢堡
我個人覺得 丹丹漢堡還好欸

對於愛丹丹的各位抱歉囉

就是漢堡阿 可能我真的對漢堡沒太大的興趣

結束了 丹丹早餐 前往 林百貨

林百貨 上午11點才開

我跟阿比太早到了 所以只好在外面徘徊

順便逛逛街 可是阿比很想要上廁所

偏偏附近剛好沒有有廁所的便利商店

然後我就一直笑他 哈哈哈哈
終於 等到快11點 我們走回 林百貨

我才看到大家在排隊

因為裡面限制只能400個人的樣子

終於 可以進去裡面了 但是最吸引我的是他的電梯

超級復古 一次只能5個人搭乘 所以好多人排隊

林百貨 一樓賣了伴手禮

二樓有賣文創商品 藝術品 都 貴貴


像這個作品 叫 來福

帶點土氣的名字 但是總會讓我們想起家裡的狗狗

各種狗狗的姿勢都很傳神


後面的那個老舊門 居然是明信片

真的超有創意 很有味道

然後裡面的擺設都很古色古香
最後 是頂樓我最期待的地方


牆上的坑洞 其實是以前被轟炸所保留下來的

看到牆上的坑洞 真的很難想像 以前動盪的那時代

也因為牆上留下來的彈孔 才讓我相信曾經有過戰爭



上面還留有日本的神社 頂樓神社 好酷

因為在市區 所以頂樓其實開不到什麼風光

不過真的是個很有特色的老地方

建議大家晚上來 因為夜燈打開的時候

更顯這棟老建築的特色

接下來要去我期待多時的景點了

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跟一般的冰店不一樣 是一間很乾淨的店面

分享一下菜單
快來看看 我點的招牌

這個真的很好吃 超級好吃

上面的第一層是焦糖跟煉乳 

對了 店員建議粉圓跟冰分開吃 不要參進去

冰一挖下去 吃下去居然發現有花生粉欸

所以口感是 焦糖 煉乳 花生粉 冰

根本天堂 不會很甜 吃起來太幸福了

在往下挖 下面有仙草和綠豆

吃一口冰在搭配旁邊的包心粉圓

超棒的!!!!!!

這樣一大碗料多 65元

我跟阿比兩人共吃一碗 超飽

另外裡面也有賣鍋燒麵 如果想吃點熱湯也可以點喔

吃完以後 我們去找有名的 雙全紅茶


這間店真的也是藏在巷子裏


我們要是眼力不夠好 真的會錯過

裡面也是人很 而且大家都是買 瓶裝

瓶裝 很大一瓶才80

一般小杯的20元

我跟阿比怕喝不完就買了一杯

不得不說從騎進巷口就聞到茶香

喝起來有一點紅茶的澀味 但是不甜

喝得到茶香味 果然是老店紅茶

看到人手兩大瓶就這樣買 真的是太酷了

結束後我們去了附近的 巴克禮公園走走


公園蠻大的 很舒服 而且好多好肥的松鼠

看到一隻松鼠把吃到一半的食物藏在泥土裡

我原本要把他的食物另外藏到別的地方 哈哈哈

好欠揍喔我

公園很大 很適合來這邊悠哉的休息 聊天


時間來到了午 阿比又累了…到底有多累

所以……因為我們有換房間 所以房型不太一樣

空間比較大 大很多 一個門一間房 可是沒有陽台

一樣床的正前方有電視 浴室沒有對外窗

浴室的蓮蓬頭水流彷彿潺潺流水 很小槓

但至少有個窗戶可以讓我曬衣服

原本這個時間我是安排要去海安路那邊

要去喝布萊恩紅茶

去年喝到之後整個上癮!!!

結果阿比一直說他真的好累 只好讓他睡

醒來後我們去了藝術街
因為怕太晚去夜市 人潮會太多

所以拍完照片後即刻趕場 花園夜市

去年其實花園夜市就去過了

只是沒逛完

其實裡面有好多攤販都跟昨天去的大東一樣

至於吃什麼 我其實沒特別吃什麼

買了陳記的麻辣魚蛋 真的是後勁強大

買了烤肉串 買了雞蛋糕 東潮奶鋪

趕緊緊去今天晚上的重點 The shotting fun

他是一間喝酒談心的好所在 晚上七點才開門

位置不多 所以如果是一大群朋友去記得早點到

裡面的環境很棒 不是那種亂七八糟的地方

服務人員有很親切 也會推薦我們酒

偏偏阿比居然說他不喝 我只好一個人喝掉九宮格

阿比點了杯可樂………

消費不貴 也有冰淇淋 啤酒

最後我真的是喝的飄飄然

為了解酒還半夜跑去 武聖夜市

所以這次台南 我們三個夜市都去了 集滿了

武聖夜市 是一個比較老的夜市

我大概11點多過去 很多攤販都在收了

要去的朋友 記得不要太晚去啊

就這樣伴隨著酒精 我們結束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a211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