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到 我們終於在四草 坐到竹筏

基本的搭竹筏配備 斗笠 救生衣

搭船至少來回要15分鐘吧 

天氣蠻熱的 建議大家要帶斗笠 

上了竹筏 上面就是很多小板凳 

運氣好的話建議往前面坐 這樣比較好拍景

我跟阿比因為排隊排比較後面 坐到中間的位置

真的很不好拍 旁邊有很多招潮蟹 水筆仔 

竹筏上有專人講解 所以其實蠻不錯的 了解生態

結束了四草 我們並沒有去隔壁的大眾廟

如果下次有去的朋友可以去大眾廟看看

因為聽說很靈驗

我們接著前往安平老街吃飯去了

我們先去吃了周氏蚵捲 

但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我們根本吃不下那麼多

到蚵捲店 居然點了米粉湯 肉燥飯 跟蝦卷

很叛逆欸 不點人家的招牌

東西就是簡單 我們吃粗飽的

我們要進老街前跟一攤賣酸梅汁的老闆買酸梅汁

因為看到瓶子是奶瓶 很可愛就買了一個來喝

老闆很有人情味欸

說喝完可以在拿去續杯 只要10塊錢 哈哈哈

瞬間覺得很不錯欸

後來我們又去了有名的義豐冬瓜茶

人真的蠻多的 主要飲料是以冬瓜茶做基底

我買了冬瓜檸檬 對了 這邊是不可以調整甜度的

我喝了之後覺得沒有到很甜 

怕甜的朋友 可以冰塊正常 味道還不錯
之後 逛逛老街 看到這家 藤喜家

正在做買一送一的冰淇淋優惠

下面的餅乾是蝦餅 上面的冰淇淋有兩種口味

一個是香草明太子 一個是正常的巧克力跟香草

不過我覺得他們店的裝潢蠻可愛的

香草明太子吃起來很不錯 沒有腥味

意外的跟香草很合 可以來試試看


接下來 我們到了 安平樹屋

因為沒去過完全沒概念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地方

樹屋要買票 一人50元

裡面有好多間房子 全部都被大樹盤根錯節
裡面也有像湯姆歷險記裡的書上小屋一樣的地方

可以走上樓梯 從上面欣賞屋頂也被大樹佔領
天氣好到像是key 上去的背板

樹屋裡面的園區算蠻大的 可以到處上上下下走走
樹屋旁邊還有一個 樹屋咖啡

裡面的裝潢很不錯 都是用木頭裝潢的

感覺在裡面喝個飲料 休息聊天很棒

我們接下來去 同記安平豆花

說真的還沒去之前 我真的很期待 府城的豆花

看看到底跟北部有什麼不一樣

同記一到門口 人真的很多

可是真的我吃了 覺得就還好……

不過這是我個人感覺 因為豆花味道偏甜

我沒有辦法吃那麼甜

所以囉 可能沒那麼合我口味 

如果你們很愛甜食的話同記或許是個好選擇

因為天氣真的熱到爆炸

我和阿比決定回民宿沖個涼休息 再去夜市

因為是星期五  所以我們去大東夜市

大東夜市 因為我們太餓了 所以沒拍照

我們買了 海口人蚵仔

才100元 超多的 而且很新鮮

但因為阿比不吃 我一個人嗑完一盒

晚上差點 併崩叫~~

還買了 開運碳烤雞排

說實話我經過時看到真的很吸引我

因為很大一塊 又在烤網上霹靂啪啦 

我看到他是先炸再烤

不過因為人多的關係所以烤的沒那麼酥

然後買了 膳品排骨酥

以前都是買吳記

網路上聽推薦所以就買買看

油看起來很乾淨 賣的價格跟吳記一樣

雖然是現炸的 可是吃起來並不熱

所以有點小可惜

也買了糯米腸香腸

可惜的是阿比因為吃了前面的雞排太撐

結果後面都沒吃 整個浪費

晚上阿比回到民宿直接倒下昏睡

瑞秋真是我旅行的電話良伴

沒錯 瑞秋又打來跟我抬槓抬了很久

最後 我也莫名其妙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到睡著…

就這樣 結束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a211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