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的目的地 是想了超久的 台南

府城!!!!

因為有朋友再問這次我去了哪 住了哪 吃了哪

所以以下的內容可能也會有我和阿比的閃照

哈哈哈

好了 回歸正題 

7/23星期四 我們晚上就搭高鐵下台南了

說真的 高鐵票真的好貴

如果已經確定要去的日子 建議一可以訂票

就趕快去小七買早鳥票 真的比較省

這次我們也是聽朋友推薦 去 上好機車行 租車

不用本票 老闆的定價也很透明 就直接掛在牆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因為蠻有名氣的

所以車基本上都被租了 想租的車不見得有

因為不能預約租車 所以要租車的朋友要多選幾個款

上好機車位於台南火車站後站 前鋒路上

招牌很大 往前走一點就會看到

我們家阿比是一個十分謹慎的人

所以一租車立馬要我拍全車及里程數

各位朋友租車時也建議拍起來 備不時之需

這次我們住宿的是 台南夢想日租

他位於中西區 也就是台南最熱鬧的地點

這間日租他有分一館二館

我們這次住的是一館 在北門路一段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住宿的地方

其實他就是一棟蠻老舊的大樓

不過他位於大馬路裡面 老大樓前有一座小小花園

而且位於大馬路後面卻很安靜 一點有不吵

但是一走出去立馬可以逛大街 吃喝買東西的都有

另外大樓旁邊是家庭式小小補習班 

所以其實沒有甚麼亂七八糟的人出入

在往旁邊走一點還有一間有名的碳烤店

其實真的很方便也很清幽

我們前兩天住的房型是這間



這間房有個小小陽台 房間裡面的空間不大

但至少電視機在床前面 

(我個人喜好一躺下可看電視)

所以挑房間時我一定要挑床正前方有電視機的

先說房間裡面很乾淨 也有附沐浴用品

不過可以的話建議大家自己帶洗髮精啦

因為我洗完頭髮整個變稻草......不好洗

浴室有對外窗 所以也算乾燥

這間房有個很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他隔壁還有另一間房 所以同一扇門進來

會有兩個房間 我個人覺得隔音不太好

因為我一直聽到隔壁房的女生在鬼吼鬼叫.....

但基本上都還算可以

對了!出門我的房間一定會把燈 冷氣開著

燈是怕危險 冷氣是因為你不開 

你一回房間你立馬會被悶死 相信我 

台南的天氣是真的會把你熱暈

當我跟阿比把行李都用好以後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我做了功課 聽說 豆奶宗 這間宵夜超級好吃

所以我們才剛到房間又出去買宵夜

地點距離我們不遠 騎車約莫10分鐘


我前面還排了一個孕婦 人真的蠻多的

還好我來的算早 回頭一看 人山人
 
這間店有名的是 火腿蛋吐司 味增蛋餅 豆奶

我點了 火腿蛋吐司 味增蛋餅 蘿蔔糕 冰豆奶


口感的部分 你們去翻Facebook好了

因為我懶的再重新打 哈哈 懶死了

原諒一個剛回家躺在床上用手機編輯的我吧

我簡單說 蘿蔔糕令我印象深刻 驚艷阿

豆奶不錯喝起來像牛奶的豆漿

好了 第一天的暗冥 就在宵夜中結束

附上閃亮的照片

其實 我還沒睡 我在跟瑞秋通話

瑞秋在深夜介紹了我一本很害羞的18禁漫畫

總之 第一天的晚上就這樣囉

第二天 我們早上要去吃一間網路推薦 無名早餐

距離我們也不遠 大概十分多鐘

但是這間早餐在巷子裡面 沒注意看到人潮

還真的找不到他在哪

一早人潮非常洶湧 人整個爆多的

我跟阿比幸運的有一桌可以坐

這是一間很舊 很小 很古早味的早餐店

兩個阿姨忙的連交談都沒有

人是一直一直擠進 看看前面幾桌不知道來多久

也一直 等 等 等

距離我們的早餐上桌 連飲料喔 大概等了40分鐘

餓到差點要直接把鍋子搶過來 自己煎蛋餅來吃我們點了鮪魚蛋餅  玉米蛋餅 蘿蔔糕 紅茶 

他的蛋餅真的很好吃 可以吃到蔥香

其他呢 我就覺得還可以啦

畢竟這間讓我等了40分鐘 我真的餓瘋掉了

對於食物我失去了味覺 剩下飢餓而已

總之要來吃這間店請早起排隊

不然要有等等等等的心理準備

我們先趕去連德堂買煎餅

因為他限定每天沒人只能限購兩包

所以我們飛奔過去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最後終於在巷子裏找到了

人滿為患 甚至前面的阿姨到處找路人幫他湊兩包



下一個行程 前往 四草  

對於愛拜拜的阿比來說 鹿耳門天后宮

應該是一個很棒的行程 

天后宮有好久的歷史了

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麼大的廟

裡面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很放鬆

而且廟現在超先進 還有WiFi連線欸 哈哈哈

我們拜拜完 求了平安以後就出發 四草綠色隧道

我是衝著他有 台版袖珍亞馬遜 的名號而來

從網路上面看照片真的好美

這輩子到不了亞馬遜沒關係

至少袖珍版的可以來一下吧 

一開始看到旁邊的船都沒人排

我還擔心的跟阿比說 怎辦 沒有人欸

結果回頭往這一看 人多到要瘋掉了.....

買票買完告訴我們 要排隊至少一個小時.......

雖然碰到排隊的狀況 我都會說服自己跟阿比

我都會說 宮源眼科我都在大熱天排兩個小時了 

這些算什麼......

但是排隊 真的是一件挑戰耐心的事......

終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a211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