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要來打這一篇了

 

 

 

雙方家長見面吃飯!!!!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到了吃飯這天居然意外放晴

蠻開心的

先來說一下我當天的穿著好了

前一天晚上一直上網谷歌 好媳婦妝容

結果跑出來的圖片都嚇到我 所以算了 我還是做我自己好了

我穿了灰白色襯衫 黑長褲 外面套上一件長黑大衣 藍色小包包 黑色運動鞋

畢竟是要見彼此的家人 還是稍微莊重一點好

顏色也很簡單 就是黑色 藍色這樣

給大家看一下妝容好了 其實跟我平常的妝也差不多

還綁了頭髮在那假文靜 

 

 

 

回歸正題 我們這次吃飯的地方是在永康街

喫飯食堂 是一間吃古早味桌菜料理的店

裝潢也很古早味 就是木頭桌椅這樣

 

 

 

這次雙方家長見面有Chris 的媽媽 姑姑 嬸嬸 

我這邊有我跟我媽

其實人數不算多 但也好 因為我跟Chris 也希望不要人多簡單的吃頓飯就好

說到這裡 雙方的人馬從巷子口一見到對方開始

當然就是各式各樣的 哇! 媽媽好年輕  哪有你年輕  你跟你女兒像姊妹捏

這類的話

進入到店家 由於訂11點半 所以沒甚麼客人

也把我們安排在靠比較裡面的部分 那時的我和Chris 還覺得不錯 

他算是有點半包廂把我們隔起來

結果當大家還在適應尷尬的時候 最尷尬的事情來了

餐廳說他們沒有菜單......................

 

要到櫃台前面去點 因為他們的菜都貼在櫃檯上面

 

我和Chris兩個人就上櫃檯去開始點餐

點了蠻多菜的 因為也不熟只好點一些大家"應該"都會吃的菜

 

回到座位上 因為我媽工作的關係 基本上我一點也不擔心她

果然 她跟chris的姑姑 嬤嬤 嬸嬸 已經聊開了

聊一些我們這些小孩子無法插嘴的話題

例如 我們家的觀念 百善孝為先  巴拉巴拉之類的 

可想而知 這些話題我們晚輩也不能插嘴阿 就是乖乖地點頭 笑

 

之後菜上桌了 餐廳的菜上的非常的快

但沒有人要動筷子 我也不想當那個主動開口的人

直到最後桌子上已經快滿了 大家才開始動筷子夾菜

坦白說呢 到這個時候餐廳給我的印象都還ok

就是菜挺油膩的 但也還好 只是上菜的速度很趕這樣

但是到後面真的弄的我們感覺蠻差的

因為上菜的速度很快 因此我們其實不到一小時就已經吃得差不多了

當大家都才剛吃完準備休息的時候

突然.......

有一大群人站在我們身邊

是客人

因為我們隔壁還有一桌是空的

而他們這一群一共是20個人 也就是說 現在是要我們這桌吃完趕快閃

最誇張是 店裡的服務人員跟他們說 

 

"你們就先進去一部分的人啊 剩下的就站在旁邊等阿"

 

靠!!!!!!! 那我們這群人也就是活生生的邊吃要邊被你們當動物看嘛

 

總之後來大家都覺得很尷尬 就決定起身走人

我們來這間店從進門到吃完飯還不到一小時

最氣人的是 Chris 有打過電話來詢問是否限制用餐時間

店家還說  沒有阿 我們不會趕客人

(是阿 你們是沒明著趕阿 但那樣我們能不走嗎?)

 

總之 最後我們雙方的長輩都是覺得應該先看日子 

先把日子訂下來後再開始著手準備進行婚禮的工作

 

在這裡 重複的跟大家說

如果兩家要見面 千千萬萬 要找一間適合的餐廳

拜託 很重要 一定要記得

最好找自己去吃過的店家 或者是有時間的話 先去吃吃看

不然 不管你聽誰誰誰的推薦 又或者是網路多推薦

不是你本人去 說真的 真的很難斷定好或不好

 

接下來立馬著手寫算日子這件大事

祝福大家雙方家長見面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a211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