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廣播聽到 滾石愛情故事

所以就很有興趣的想說來看看

先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 有關 滾石愛情故事的前言

是由10位編劇 15位導演用20首經典情歌寫出的小品 

因為是小品 每一集時間都不長 

可能是因為歌曲作為戲劇的背景

所以聽起來跟看起來都特別的有味道

 

*別再說我只看韓劇 崇洋媚外了吼 台灣偶像劇的作品其實從薰衣草 流星花園 我也是看了不少

只是劇情不特別我也就沒啥好寫的

再說一次 很重要 我只挑我覺得好劇才寫啊!!!!!!

 

有雷 

 

進入正題 滾石愛情故事「愛情」

這次的男女主角分別是由楊丞琳 吳慷仁飾演

一般小資女孩兼兩份工的陳麗心

小康家庭上班族張敬燁

 

 

故事的開始非常平凡 就像你我的愛情剛開始一樣 

台北的大馬路上 上班時間難找的停車位 居然有人願意讓你

一整天 心情都會很好

再打工的唱片行忙翻天 有兩個客人都要放CD

一個是要放兒歌

一個是要放莫文蔚的愛情準備告白

結果 急忙之下

居然放了 小猴子 吱吱叫 作為告白的背景音樂

兩個人平凡的相遇 平凡的成為朋友

發現共同的默契 共同的聊天話題 覺得對方是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好了 就爆到著這邊 結局大家自己上網看 等一下 下面附上連結給你們

下面說一下我個人感想

 

你我身邊都有可能會發生的事 這種平凡單純的故事很吸引我

裡面沒有那種多敢愛敢恨 只有我們平常人一般會有的苦惱 選擇 情緒

陳麗心其實就跟一般女孩一樣 平凡的上班 身邊有一個很好很好的 男生朋友

我們總是不確定 這個很好的男生朋友 到底該把他界定在甚麼位置

和他在一起時總能特別開心 有說不完的話 聊不完的想法

不見面的時候總是會想知道這個人在幹嘛 在哪裡 要不要一起約吃飯 等等等

 

我身邊有很多的"張敬燁" 這個角色的男生

總是追求著"愛情" 追求著一見鍾情的愛情

追求那種一看到就心臟蹦蹦跳 雞皮疙瘩 被電到的那種愛情

雖然都會死鴨子嘴硬的說 沒有 我看的是感覺.....

我常常其實想問 感覺 你要用甚麼來定義呢?

常常會說 為什麼交女朋友就這麼難啊.....

我常常其實也想說 交女朋友不難 難的是你知不知道其實你要的是甚麼?

是平凡開心?

還是每天都要激情四射 讓心跳一直蹦蹦跳?

 

 

一見鍾情只是通往愛情中的一種方式

 

喜歡一個人 愛上一個人有好多可能 好多方式 

有可能運氣真得好極了 碰上了一個第一眼就愛上的人 喜好也都一樣 

完全就是你的菜的這種 遇到這種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說恭喜 

因為喜歡可以一見鍾情 而愛需要花時間經營了解 

有一種愛 是平平實實的 穩穩定定地 安心的

只要這個人在你身旁 你就會覺得你已經有了全世界

即使沒有那種馬上的心動  但是這種平凡開心的相處 就是兩個人最好的愛情

 

 

下面附上連結 滾石愛情故事第1集

http://www.dramaq.biz/rock-records-in-love/ep1.php

 

 

 

arrow
arrow

    a211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